绯雨故城°

名柯家教观影查理九世

 『“墨多多!”婷婷将多多拿倒的书用力拍在多多头上。

  “知道啦!知道啦!”墨多多抱紧头小声嘀咕,“暴力少女!”

  “唉,你们这些男生啊!”婷婷放下书,无奈地摇摇头离去。墨多多冲着她的背影吐舌头。』

  

  “墨多多真的很活泼呢。”萩原研二说着,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说道“亡灵啊……”注意到同期们投来的视线,萩原研二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,而出于对他的信任,松田阵平、诸伏景光和降谷零便没在说什么,继续看着屏幕播放的内容。

  

  『这时候,教室里另一拨男生正聚在一起讨论着什么。

  “昨天晚上,黑贝街又出事啦?”

  “怎么啦?”

  “听说昨天晚上,在黑贝街……”

  “几个男生讲得手舞足蹈,吓得周围的女生躲得远远的,男生们立刻得意地笑起来。”

  听到“黑贝街”这三个字,墨多多好奇地回头。』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如此……”狱寺隼人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,在上面记录着什么,或许是关于黑贝街的猜测,或许是黑贝街的传说,亦或是记录着接下来会陆续出现的线索,全都不得而知。

  

    『说起那条“黑贝街”之所以吓人,因为它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它就在学校的后街——那条街所在的方向,好多同学甚至都不敢面向那边呢。

  “昨天黑贝街又闹鬼了——”男生史策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说,“我家邻居汪大哥下夜班要经过那里,他说昨晚莫名其妙地听见有人哭,哭声传出好几里远,但就是看不见人!”

  “什么人哭啊,我姨婆说那是野兽在叫!”男生文羽说道。

  “真的?”

  “当然,专门吃女孩子的野兽哦!”文羽故意说得很大声,引得四周女生惊叫连连。』

  

  “这怎么看都很可疑吧!简直就像是不想别人接近那里。”沢田纲吉吐槽道:“比如走私?”

  

  Reborn心下了然,八成又是阿纲的“超直感”发现了什么线索,即使心中想法甚多,面上还是分神看向了屏幕,充分展示了教科书般的“一心二用”。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,哭声会出现受害者吗?被拘禁,被胁迫?或者动物?狐狸的叫声就和婴儿的哭声很像……”柯南看着屏幕,心中开始头脑风暴,可惜的是目前所知道的零碎线索并不能支持他继续推理下去,推测依旧只是推测。

  

  『听到他们讨论得唾沫横飞,墨多多心痒痒的,终于忍不住凑了过来。他单脚踩在椅子上,再用力咳嗽两声,将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他那,大声说道:“有什么可怕!这世上根本没有鬼!我未来神探墨多多出马,一定能找出闹鬼的原因!”

  看到“问题多多”登场,周围同学一阵哄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!多多是打算用他那些白痴问题,把鬼魂们通通问晕吧!”文羽嘲笑道。

  “多多,也不用你去捉鬼,你就晚上到黑贝街转转,我们就服了,敢去不?”史策开始煽风点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…这有什么……不过,这段时间我没有空,等我找到我家那只外星狗的把柄,我一定会去的!”』


  多多还是想着抓查理的把柄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就目前对于多多的了解,他的答案在大部分人的意料之中,只是多多对于自己“好奇心”的执行力高到可怕,尤其是他这个年龄,是极其少见的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